佳木斯市审计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审计工作
来源:东北网 更新时间:2008-03-14

  东北网3月22日电 佳木斯市审计工作会议于21日上午召开。市领导张邦升、吴军、曹占林出席会议。

  2005年,佳木斯市共审计单位306个,查处违规资金2.8亿元,比上年增加1.2亿元;纠正违规资金1.5亿元,比上年增加9000万元;向司法纪检机关移送各类违法犯罪线索21件,比上年增加17件。2006年,审计部门将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观,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培育审计创新理念,继续深入开展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行业审计和专项资金审计、基本建设项目审计以及财务管理规范化活动和为民营经济发展服务等5项重点工作,力争审计工作有新的突破。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邦升在会上提出,2006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审计部门一定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审计工作,认真贯彻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扩大审计成果的运用。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审计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廉洁从审,抓好审计信息化建设,促进审计质量的提升。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要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努力开创“十一五”时期审计工作新局面,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