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安全相关网络设备功能介绍
来源:天极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1、邮件安全网关

  邮件安全网关是部署相应的反恶意攻击、反垃圾邮件和邮件病毒过滤系统,从而防止垃圾邮件和病毒冲进企业内部。架设在邮件服务器之前、防火墙之后的垃圾邮件解决方案,主要用户是企业,电信运营商等用户。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是其中一个最典型的代表。提供强大、稳定、可拓展的垃圾邮件及病毒防护功能,防止邮件服务器不堪重负。它采用基于WEB的管理控制界面,简单易操作,且具有强大的统计功能。十大反垃圾技术,设置10层过滤,具备防DoS\DDoS攻击,速率控制、IP过滤、指纹检测、贝叶斯数据库分析、垃圾邮件目的分析等多种功能,使垃圾邮件无法轻易蒙混过关。

  特别值得提出的是,近期获悉博威特公司将外发邮件保护功能加入整个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产品线,进行外发邮件的隔离,依据公司政策和政府规章制度进行过滤,进行外发关键词,外发邮件白名单和规则符号的扫描。

  2、Web安全网关

  合作伙伴和公司雇员从不安全的端点访问网络和基于Web应用的情况日益增多,比如他们使用的家用电脑、网吧以及具备上网功能的个人数字助理 (PDA) 或手机。提供访问Web应用的能力使企业能更便捷和具备成本效益地开展业务,但同时也增加了安全方面的风险。为了从技术层面上解决这一问题,北京网康公司研发网康互联网控制网关,通过互联网访问控制引擎、互联网访问策略管理与控制系统、URL自动分类数据库和在线自动更新系统的完美结合,实现对整个互联网资源访问过程的访问控制、策略管理、内容过滤、信息监控、统计报表、带宽控制等功能。

  3、即时通讯安全网关

  即时通讯工具对商务联系的帮助是不可否认的,然而安全威胁却在不断的考验着即时通讯软件用户,对于公司而言,考虑即时通讯工具使用者的网络安全非常重要。众多的网络安全厂商都陆续推出了即时通讯安全网关,检测,并且处理所有即时通讯信息。

  博威特公司即将正式发布梭子鱼即时通讯防火墙,提供给企业必须的保护,检测,并且处理所有IM通讯,能够管理公共即时通讯工具,为机密交谈内容和公司沟通提供安全防护。

  近期博威特网络技术公司被CRN评为成长最快的内容网络安全设备厂商,CRN从公司规模,发展速度,影响范围,合作伙伴等多个方面,对多家公司进行考察,博威特公司作为梭子鱼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厂商在评选中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