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到德阳市调研
来源:德阳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日前,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牛建平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哲的陪同下,前往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牛建平首先来到办事大厅,详细查看各窗口的受理、办件情况,他特别关心电子政务在行政审批事项上的办件流程、操作方法。在公安、工商、国土窗口前,他逐一了解进驻中心的项目数量、网上传递的可行性、办理时限、现场办结率、群众满意度等等。在认真听取了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汇报后,牛建平说,由于德阳市委、政府高度重视,政务服务中心领导真抓实干,不仅在规范管理、实施全程监控上下功夫,在硬件建设和电子政务上也很有特色,特别是率先在全省实现政务服务窗口与广播电台热线连线,当场咨询、解决群众问题,这一减少办事成本、便民利民的新路子,值得肯定。他指出,德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的实践给我们以启示,这就是要做好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就必须务实,必须创新,绝不能搞形式主义。关于今年工作的重点,牛建平说,要以贯彻实施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办法为契机,进一步从机构性质、人员编制、经费保障、办公场地等方面对政务服务中心加以规范和完善,对进入政务服务中心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清理和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