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党校信息化工作暨表彰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淄博新闻网 更新时间:2008-03-14

 

  张建国发来贺信 魏绍水到会祝贺本报讯 记者楚春霞,通讯员陈乐刚报道:全省党校信息化工作暨表彰会议于3月24日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全省党校信息化工作的经验和思路,表彰了全省党校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研究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党校信息化工作任务。

  省委党校副校长鲁大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校

校长张建国向会议发来贺信,市委副书记魏绍水到会祝贺。

  张建国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全省党校系统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不断加大硬件投入,积极推进网络应用,进一步健全各项制度,全省党校信息化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这次大会的召开,对全省党校的各项工作特别是信息化建设,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张建国在贺信中说,山东省委党校是全省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基地、党性锻炼的熔炉和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多年来,省委党校对淄博特别是淄博市委党校的发展非常重视,给予了莫大的关心和支持。各兄弟党校在推进党校发展的过程中,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对我市的党校工作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这次淄博市委党校荣获全省党校系统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是省委党校长期关心支持的结果,是淄博市委党校广大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淄博市委党校的同志们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不断开创党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