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领导来芜湖市调研信息化建设
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报讯 3月24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刘金林一行三人来芜,对我市“十一五”期间科研项目开发及提升科技贡献率进行工作调研。在市科技局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视察了瑞信软件、航空特种电缆、双翼液压、盛力制动阀等4个单位,对芜湖的科技研发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在瑞信软件,刘金林等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汇报。该公司在“打造数字芜湖”战略工程中,先后帮助企事业单位建设了近1000个信息化工程项目,在电子政务建设、企业ERP资源整合及承担我市制造业信息化培训基地的建设和开发中均作出了显著成绩。作为市科技局重点扶持的民营科技企业,公司目前已确定“十一五”期间软件服务产值提升到一个亿的目标。省科技厅领导对芜湖的科技研发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提出,要借用外脑智慧,为创新科研助力;要做好信息化科研工作的长期规划,用足用活国家支持的软件产业政策,不断提高科技贡献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