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民县电子政务办公系统正式开通
来源:IT社区 更新时间:2008-03-14
 
        

2005年,新疆裕民大力推进 信息工程。全县投入50万资金建立信息中心,一方面搜集发达县市在发展经济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和致富信息,推动信息技术在全面经济和社会领域的广泛运用,为经济建设做好服务;另一方面利用信息网络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将裕民县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绿色产品优势、人文优势和裕民精神,推向全疆、全国、提高裕民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0512月,裕民信息中心与红帆科技达成协议,裕民县信息中心利用红帆iOffice.net信息管理平台,构建“裕民县电子政务办公系统”。

 

在裕民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裕民县信息中心于200512月启动全县电子政务办公网络工程,经过两个多月的设备安装、软件调试和技术培训,现已使用电子政务办公平台的单位达到了95家,近260人实现了网络化办公裕民县电子政务办公系统的开通和应用,有效地改变了以往办公受空间时间限制,无法随时随地办公;手工处理工作多,程序复杂,办公周期长,办公成本高,效率低;领导无法及时掌握工作情况,监控工作进度,直接影响领导的决策;局限于单个地点办公;办公中严重浪费办公用品等资源;干部的知识沉淀少,接触面比较窄,知识更新慢等政务办公中存在的问题。

 

20062月,裕民县电子政务办公系统正式开通使用,这是继裕民县门户网站----裕民党政公众信息网开通以来投入使用的又一大网络工程。此次“裕民县电子政务办公系统”的应用,标志着裕民的电子政务水平迈向了一个新台阶,提高了信息化应用水平,对经济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