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召开保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中山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中山网讯 3月29日召开的市委保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强调,全面实施“查漏补缺、网络安全、警钟长鸣”三项工程,筑牢保密管理、技术和思想三道防线,紧紧围绕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加强保密工作。市委副书记、秘书长李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省保密委(办)主任保密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05年的保密工作,分析当前保密工作形势,部署2006年工作任务。李启红在会上强调了几点意见。一要正确分析形势,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敌情观念,从维护党和国家安全利益的战略高度,切实把保密工作抓紧抓好。二要抓住重点,着力解决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包括加强电子政务信息安全保密管理,认真抓好保密要害部门部位的确定和管理,加强涉外活动的保密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努力开创保密工作新局面,认真落实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高度重视保密机构和保密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