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局召开全区网建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烟草在线 更新时间:2008-03-14

3月23日,吉林四平市局(分公司)召开全区网建工作调度会议,市局(分公司)党组成员、本级全体中层干部和各县局(营销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副局长(副经理)崔连山同志主持会议,并总结了2005年以来全区网建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通报了3月中旬省局网建工作检查组的检查结果。同时,就省局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组织架构、网络运行指标、营销管理、配送工作、信息化建设及督察考评等六个方面的具体整改措施,细化了责任,列出具体整改时间表。

  局长(经理)、党组书记高晓青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以迎检为契机,全面提升全区网建工作的整体水平。一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充分认识网建工作是适应烟草行业重大改革的需要;二是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三是落实责任,全面达标。第二,要以抓一、二类卷烟销售和提升结构为战略重点,解决卷烟销售的结构性矛盾。一是重点抓一、二类卷烟销售,挖掘特业场所经营一、二类卷烟的潜力,把三类高效品牌的卷烟培育好,使这部分卷烟销售保持增长的势头;二是利用品牌整合的契机,狠抓佳品芙蓉的销售;三是抓费用成本控制,努力提高经济运行和管理工作质量。第三,要狠抓两个同级监管的自查和审计,全面提高规范经营和加强内部监管的自觉性。一是解决组合搭配销售和管理不严、不到位这两个突出问题;二是加强领导,认真细致,按步骤、按时限完成同级监管的自查和审计;三是加强对新《党章》的学习,提高自律的自觉性。第四,要切实重视信访工作和高度稳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