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法院网今日开通
来源:中国法院网 更新时间:2008-03-14

   中国法院网讯   2006年是江苏省靖江市人民法院文化建设启动之年。经过精心的组织策划,在各级领导关心和支持下,4月3日,江苏省靖江市人民法院网站(http://jjs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了。

    靖江法院网主要设置了法院简介、新闻中心、法学园地、荣誉集锦、法官风采、法院管理、法院文化等十几个具有浓厚自身特色的栏目。靖江法院网是该院加强法院文化建设,提升法院公信力的重要渠道,是密切联系群众、接受群众监督、弘扬司法民主的有效平台,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快法院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靖江法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树立以人为本、司法为民和协调发展等理念,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这一法院工作主题,切实抓好审判执行工作、法官队伍建设和法院改革,不断强化延伸服务、改进执法监督、弘扬司法文明加大科技强院,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