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委保密委员召开会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儋州市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08-03-14
 
  

    4月3日上午,市保密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保密委员会主任曾令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保密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任务十分艰巨。境外敌对势力和境外情报机关加紧对我进行窃密活动,窃密与反窃密的斗争更加尖锐复杂。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和信息化建设推进,使保密管理的对象、领域、环境和手段发生了深刻变化,保密观念、保密技术和保密制度与新形势不相符的问题越来越突出,保密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工作中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四届七次会议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决定》,抓住机遇,继续抓好党政机关的保密工作,强化管理,不断提高保密工作科学化、保密管理法制化、保密技术现代化和保密队伍专业化水平,为维护国家安全和人民的利益,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充分发挥服务保障作用。


    会议传达了全省保密委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儋州市委保密委员会2006年工作要点和工作制度。
    又讯  2005年,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保密委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进一步加强了党政机关的保密工作,较好地发挥了“保安全、保发展”的作用。市保密局、市检察院和候里佑、李亚萍、李金良、梁玉玲等在3月16日召开的全省保密工作会议上被评为保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