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科技携手永中科技共谱国产软件新篇章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8-03-11

2005年底,金格科技(www.goldgrid.com)就与永中科技有限公司就电子签章系统及中间件产品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2006年开年双方的技术交流与软件接合就全面展开,这对于在各自领域都做的数一数二的高科技公司来说,与其说是一种促进,不如说是一种鞭策,期望这种强强联合能尽快给广大的企事业单位带来切如实际的便利和高效。

金格科技的iSignature电子签章产品是唯一获得公安部和国家保密局双重认证资格,也是唯一被国家信息产业部列入《政府使用正版软件推荐目录》的电子签章产品。国家保密局涉密信息系统安全保密测评中心是国家保密局直属测评机构,对涉及国家秘密的信息系统,以及用于涉密信息系统的安全保密产品,依据国家保密标准和规范进行测评,以保障国家保密标准的贯彻实施,确保国家秘密的安全。

永中科技的永中office作为唯一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办公软件,在200510月举行的全国十运会中,被江苏省作为大会指定的唯一办公软件品牌,并荣获十运会十佳厂商十运会十佳品牌称号。不仅如此,在江苏各省级政府部门率先使用了永中办公软件系统,无锡则成为全国首个全面推广应用国产永中办公软件的地级市政府。同时,永中集成Office还被江苏列为百万科技人才素质提升工程的信息化素质培训内容,以及职称评定的考核内容;被无锡市政府列为公务员计算机技能的必考科目,特别是在下一代教育上,无锡地区还规定学生必须要熟练掌握永中Office这套软件系统,作为一门考试学科出现在教学大纲里。这在整个中国都是不多见的。

相信金格科技与永中科技的这次携手将去国产软件的发展,特别是在江苏地区的发展起到举足轻得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