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公司 ASIC芯片加速技术
来源:新浪 更新时间:2008-03-11
 基于独家ASIC芯片加速技术,引领统一威胁管理(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领域的开拓者和市场领导者Fortinet (飞塔)公司日前宣布,经IDC 数据调研公司认定,在所有记录在案的公司中,Fortinet不但是最大的私有安全厂商,而且在“统一威胁管理”市场上的多类主要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  

  IDC公司2005年第四季公布的全球安全工具类产品的跟踪数据表明:

  Fortinet公司是全球安全工具市场上最大的私有厂商,其中涵盖IDC考察的安全工具市场的所有类别,包括UTM、IDP/IPS和VPN/防火墙。

  Fortinet公司是2005年高端UTM市场(标价位于5万至9.99万美圆之间)增长速度最快的厂商,产值和设备出货量均比2004年增加两倍。

  Fortinet 在2005年全年引领着中端UTM 工具市场(标价位于0.6万至0.99万美圆之间)。  

  从区域尺度看,Fortinet公司凭借其巨额税收和整个安全工具市场上的成功,在2005年引领着整个西欧和亚太地区(包括日本)的UTM 市场。   

  “Fortinet公司作为首家安全功能集成厂商,正在中高端UTM市场飞速发展,”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谢青先生如是说,“受到各种规模企业、服务提供者和运营商强大需求的驱动,我们的业务增长有目共睹。可以说,目前没有一家厂商能象Fortinet公司那样提供高度的安全性、高性能和出色的性价比。”   

  IDC将UTM 安全工具产品定义为能在一台设备上集成多种安全功能的工具,包括网络防火墙、网络入侵检测和阻断 (IDP),以及网关防病毒。Fortinet 作为UTM 市场的先锋,连续两年被公认为全球领先。 凭借其多次获奖的系列FortiGate™ 多威胁防御安全系统,Fortinet 提供了最为出色的安全应用和服务 — 包括防火墙、防病毒、虚拟私用网(VPN)、入侵阻断(IPS)、防垃圾邮件、Web 内容过滤和流量整形,这些服务既可单独提供,也可合并到 UTM 解决方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