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户ezOFFICE协同办公系统在安徽公安厅应用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日前,我们走访了万户ezOFFICE的一些用户,惊喜地看到ezOFFICE已经在他们的日常办公管理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将在未来陆续发表这些用户的采访报道。在这其中有一个用户的使用案例特别引起了我们的兴趣,这就是被公安部列为全国公安系统信息化典型的安徽省公安厅。

  安徽省公安厅是在2005年11月份采购万户ezOFFICE 4.2.2协同办公系统的,在用户方的大力配合下,万户网络的顾问咨询团队用了短短2个月时间,就将这套系统在全厅范围内推广起来,完全取代了纸质流程,实现了电子化公文审批,成为了安徽省公安厅协同警务平台核心支撑平台。

  从安徽省公安厅厅长崔亚东开始,每为公安干警都对协同办公的使用投入了巨大的热情,都对这种全新的办公工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万户的顾问咨询师在实施过程中经常听到干警在感慨:这么好的软件早点上就好了!

  在过去几个月中,全国各地公安部门组织了200多个代表团,超过2000多人到安徽省公安厅考察信息化工作,很多考察团都被这套在厅内使用范围最广的协同办公系统所吸引,询问软件细节。

  分析ezOFFICE在安徽省公安厅成功应用的原因,我们总结如下:

  1.安徽省公安厅以厅长为代表的高层领导的重视。

  2.安徽省公安厅多年来在信息化工作上的积淀以及全厅干警的精湛的计算机水平。

  3.万户ezOFFICE协同办公系统的易用性,使全厅干警,上至厅长,下至基层干警,都能在最短的时间里迅速适应这种电子化办公环境,并熟练使用。

  4.万户ezOFFICE协同办公系统的灵活性,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客户化工作,没有进行任何二次开发,完全利用ezOFFICE的自定义平台ezPLATFORM,工作流中间件ezFLOW,以及界面自定义功能模块,把ezOFFICE迅速变成一个完全符合安徽省公安厅需求的协同办公平台。

  5.万户ezOFFICE协同办公系统的强壮性,由于采用了J2EE技术开发,基于IBM Websphere中间件,和Oracle数据库,使系统在同时支撑上千人的同时使用上,应付自如,为系统的可用性提供了保障。

  6.万户网络协同软件的顾问咨询团队为项目实施提供了专业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