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网络力挑深圳市罗湖区电子政务系统规划重任
来源:天极 更新时间:2012-04-15
  
  近日,黎明网络成功签约“深圳市罗湖区电子政务系统”规划项目。

  该项目主要是为深圳市罗湖区信息化建设进行总体的规划,在进行该规划项目时要实现以下几个目标:1、实现规划项目与现有系统的一致性、延续性;2、充分考虑基础网络的内外网互联及安全保障机制;3、保障重要政务应用系统的业务协同和数据交换;4、归纳出应统一建设的公共性平台(项目);5、提出建立切实可行的信息资源建设、管理和共享体系的基本框架。

  黎明网络将按照国家、省、市有关技术标准和规范,结合罗湖区电子政务系统建设的实际情况,对罗湖区信息化建设进行总体规划,在对现有的电子政务各子系统进行调研和测试的基础上,提出一批重点建设的为民服务的项目。

  黎明网络在电子政务领域具有强大的规划设计能力,曾先后主持和参与深圳市电子政务总体规划、上海法人库、广州市数据中心等规划项目,并多次参与国家重要标准项目的制定工作。此次成功签约罗湖区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项目,将有效提高该区信息化水平,对罗湖区下一步信息化建设和落实“服务型政府”建设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也为随后在罗湖区具体电子政务项目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