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寓群会见北电网络客人
来源:大众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报济南4月14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在山东大厦会见北电网络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毛渝南先生一行。

韩寓群说,近年来,山东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大投入,进一步调整优化经济结构,经济运行质量不断提高,经济实力和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增强。特别是加工制造业和信息产业发展较快,民营经济活力增强,对外合资合作取得长足发展,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目前山东正在进一步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加快科技进步,推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实现经济又快又好发展。他对北电网络与山东的合作表示满意,希望双方在更广泛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北电网络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跨国通讯设备制造商之一,总部在加拿大,在美国、欧洲、亚太和拉丁美洲的62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生产、研发和营销机构。2003年,山东省政府与北电网络签订关于在信息产业和国民经济与社会信息化领域加强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此后其与我省主要通信运营企业在通信领域、电子政务、企业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副省长王仁元会见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