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网络隆重推出LINUX桌面应用电子政务系统
来源:不详 更新时间:2008-03-11


    随着Internet(国际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及Linux系统和J2EE技术应用的逐渐深入,京华网络近日将隆重推出基于Linux的、性能价格比高的电子政务应用系统,充分满足政府部门的政务管理需求,实现政府内部政务信息及数据资源的统一管理,实现常用的公文流转、公文管理及办公事务管理,并能满足各级政府单位的业务管理及业务变更需求的政府办公业务协作管理支持软件及Linux OA 桌面客户端。

    Linux系统属开放源代码软件,具有稳定、安全、网络负载力强、占用硬件资源少等技术特点,自问世以来得到了迅速的推广和应用,并已发展成为当今世界的主流操作系统之一,国产Linux操作系统也有了较大的进步。推广应用Linux系统,对于保障国家信息安全、发展民族软件产业、降低信息化费用、培育良好市场竞争环境等都具有重大意义。国家信息办、信息产业部、科技部等国家有关部门十分重视Linux软件的应用,并积极推动Linux软件产业的发展。由于Linux应用软件的种类与数量尚未能满足应用的需要,Linux软件在国内的推广受到了阻碍。因此,加快发展Linux应用软件刻不容缓。

    京华网络自1994年成立以来,以“打造国际一流的民族软件企业”为己任,凭借着先进的技术思想、规范的项目开发规范,合作的团队精神、优秀的开发人员一直专注开发自有品牌EXOA办公自动化软件。该软件产品蝉联“九五”、“十五”国家重点火炬计划唯一OA项目、荣获国家信息产业部“中国优秀软件产品”称号,并于1999~2001连续三年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评为“推荐优秀软件产品”, 2002~2006连续五年免评“推优”产品。该产品已成功为2000多客户建设了各类电子政务、办公自动化等办公业务软件系统,在广州市政府机关内有近80%以上的EXOA用户。根据2002年IDT统计,京华网络办公自动化系统全国市场占有率为30%,名列全国第一。

    在Linux系统和J2EE技术应用逐步深入的背景下,具有深厚技术、管理与服务积累的京华网络经过多年全力投入和悉心研究,于2003年完成了服务器端采用Linux操作系统的电子政务应用系统,2005年完成EXOA Linux OA 桌面客户端。在此,非常感谢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发改委、广州市黄埔区政府、广东省信息产业厅和广东省公安厅等单位对Linux桌面试点项目的特别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