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信推一站式企业信息化平台
来源:上海青年报 记者江敏 更新时间:2008-03-11
 

  本报讯  2005年初夏,看似平静的上海宽带市场,却蕴育着新的商机。自6月1日起上海电信将“妙招”出手,掀起“商务常青企业宽带套餐”风暴,以宽带捆绑CN域名,主打网络信息应用牌,沪上企业只要申请上海电信的宽带接入服务,就可以获得最高价值达478元的互联网增值应用套餐,套餐包括CN域名、企业邮局等一系列与企业息息相关的信息化应用产品。

  据悉,之所以选择捆绑CN域名,上海电信希望以“互联星空商务频道”为依托、以企业信息化最前端的CN域名为核心,从而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了更为个性化和专业化的“一站式”信息商务服务。套餐围绕CN域名,开展企业信息化建设,不仅为用户提供网站建设必需的CN域名,还附送对应的企业邮箱、虚拟主机、杀毒服务、防火墙、自助建站等在内的一系列后期服务,这样企业就可以利用显示身份的域名和邮箱展开网上推广和营销,避免了原来应用公众邮箱而替他人做嫁衣之嫌。

  同时,企业在拥有多个CN域名之后,一则可以达到品牌保护之功效,二则多条网络通道实则指向同一网站,无形中开拓了企业推广。

  因此,通过这种网络增值服务整合捆绑销售,企业将得到一套定制化的方案,促销的实质和最终结果是用户得到了一个解决方案,而不是一个简单的宽带接入。

  通过选择整合方案,企业不再需要自己投资建网,按需选择“互联星空商务频道”上提供的菜单式的信息化软件产品,不需花费多少钱即可拥有自己一站式的企业信息化平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