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仲文到漯河市考察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漯河市信息办 更新时间:2008-03-14

 昨日,国家信息产业部副部长苟仲文,美国微软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蒙迪先生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苟仲文高度称赞我市利用信息技术作手段,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明显成效。首次来漯的蒙迪先生则连连感叹:双汇软件真棒,漯河农业信息化了不起!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胡宽广、袁其法及市委书记刘炳旺、副市长崔新芳、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等陪同考察。


    苟仲文、蒙迪先生首先听取了双汇集团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介绍。基于现代化工业、商业的需要,双汇集团从2000年开始投巨资进行信息化建设,先后引进国内外100多名专业技术人才,成立了双汇软件公司,并在北京建立了研发中心,自主开发了双汇系列管理软件。双汇软件采用先进的J2EE技术全面整合生产、库存、物流、销售、定单、结算等企业生产经营要素,实现了用信息化改造传统食品加工业,提升管理水平,推动了企业的快速发展。

    汇报会上,双汇软件公司总裁刘小兵现场演示了双汇集团采购、配送、产品销售、资金结算等数据的适时变化情况。演示结束,蒙迪先生饶有兴趣地问了几个相关专业问题,得到满意答复后,连连感叹“讲解、演示很精彩,适时操作系统功能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