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采用上海贝尔阿尔卡特IP业务路由器
来源:塞迪网 更新时间:2008-03-13
    近日,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今天宣布中国电信分公司——广东电信选择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为其进行城域网扩容和优化,以有效拓展其IP数据业务范围。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解决方案将使广东电信能够为广东省内的个人及企业级用户提供三重播放及高速稳定的互联网业务。此项目由阿尔卡特在中国的旗舰公司——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赢得。

    广东电信将在包括东莞、佛山、中山、珠海、惠州、江门及汕头在内的7个主要城市部署阿尔卡特7750业务路由器。 目前,广东省的宽带用户数量居全国之首,因而带来了对先进的以用户为核心的数据业务的大量需求。

    项目预计于2005年6月完成,届时广东电信的个人用户将能够享受到全新的以用户为核心的业务,包括三重播放及先进的互联网业务。与此同时,企业级用户将能够享受包括Layer2、Layer3 VPN(2层及3层虚拟专网)在内的基于SLA的网络服务,以满足其不同的业务需求。采用单一网络平台取代多平台进行全部业务提供,使广东电信能够大幅度节省投资成本。

    “通过进行城域网优化及业务增强,广东电信将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网络需求,在基于现有的高速互联网业务之上提供广泛的新数据业务。”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狄加表示,“继中标中国电信新建IP/MPLS国家级网络-ChinaNet2之后,此项目的赢得再次巩固了我们在中国IP路由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证明了客户对于我们的解决方案和专业能力能够帮助其进行业务提升的信心。”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长期致力于IP产品的增强和扩展,以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并确保客户的满意度。经业界独立分析师确认,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已成为三大主要IP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特别是,它还为整个行业引入了多业务边缘路由器的概念,为了满足那些希望采用IP/MPLS集成多种网络并同时获取利润及新业务的服务提供商配置了关键性的功能。目前,全球已有超过70家领先的服务提供商选用了阿尔卡特的IP产品。(n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