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 Conference在上海掀起信息化之风
来源:慧聪网 更新时间:2008-03-13
 

  信息化的建设已经逐渐成为各级政府越来越重视和关注的一项工作内容,成为提高办事效率、贯穿沟通纽带、提升政府形象的有效手段。作为信息化建设的一个热点,近年来,视频会议平台的建设也受到了用户的普遍关注,通过网络的方式可以方便的进行沟通联络、交流探讨、会议培训,大大的节省了沟通费用的消耗,加强了时效性和工作效率。目前,视频会议的应用已经深入到街道社区、乡镇政府,应用方式也更加多样。
 
  上海梅园路街道于2003年下半年选用V2 Conference构建了街道社区网上沟通平台,用于街道办事处、下属多个居委会及社区之间,主要进行各种日常会议、政策传达、党员学习及各种先进事迹的学习传达等,自系统启用以来,使用频率很高,对日常工作的方式也起到了很大的促进和改善作用。对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党建工作和便民服务效率的提高,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继梅园路街道之后,上海宝山路街道也于2004年采用V2 Conference构建网络通讯平台,除了街道及下属居委会的日常应用外,宝山路街道更将应用普及到社区居民,作为“网上街道”的一部分,为社区居民的沟通、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今年初,上海长宁区新泾镇政府也采用了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平台,对工作、学习、提高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V2 Conference之所以被诸多街道、乡镇等基层单位采用,一方面是由于其产品优势:简单易用、稳定可靠,普通用户经过几分钟的摸索,便可熟练的操作和使用,非常适合不同计算机操作水平的人员应用;另一方面V2拥有覆盖全面、相应快速的服务支持网络,对于用户的需求和问题能够很快的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让客户用的既放心又省心。
 
  随着宽带应用和网络建设的不断提高,街道和社区的信息化建设将会越来越普及和深入,对促进基层单位的管理、信息交流和精神文明建设,将起到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