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政务网已成为我市对外宣传的重要阵地
来源:绵阳市信息中心 更新时间:2008-03-14

   4月25日,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市信息办联合印发了《关于通过绵阳政务网加大对外宣传工作力度的通知》(绵委宣函[2006]24号),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对外宣传工作的意见》(绵委发[2006]3号),充分发挥绵阳政务网传播速度快、辐射面广、访问层次高、信息量大、冲击力强的特点和优势,在纸质对外宣传材料、音像制品、视频宣传材料以及公务员名片上印制绵阳政务网网址,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宣传绵阳政务网,进一步扩大绵阳政务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绵阳政务网提升科技城整体对外宣传形象,搭建让世界了解绵阳,让绵阳走向世界的快速通道。


    近年来,绵阳政务网(www.my.gov.cn)作为市委市政府的门户网站,既是全市党政机关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网上办公的平台,又是对外宣传市委市政府工作绩效和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动态的重要阵地。目前,网站日均点击率近3万人次,继2004年排名全国地级市第6名后,2005年又获“全国优秀政府门户网站”称号,其影响力和知名度随着国家电子政务试点示范城市效应的显现和科技城的崛起,正在不断扩大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