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华UPS为中小企业信息化推波助澜
来源:不详 更新时间:2008-03-13
    新疆烟草公司正在加强网络基础建设及应用系统开发,为了保障系统持续稳定运行,规避因断电等电力故障所造成的系统故障,功能强大、运行稳定的UPS系统是必不可少的。科华公司根据用户需求个性化、多样化的特点,为其量身设计的“数据中心及关键设备电源解决方案”在众多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应用于呼伦贝尔、乌海市、阿盟等烟草分公司。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加强市场营销,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已经成为目前大多数中小企业所面临的问题,而加快信息化建设是实现企业管理达到更高层次、形成核心竞争力的有效手段。新疆烟草公司也加快建设自身的网络及数据中心的步伐,以适应新经济对中小企业的要求。
    科华公司设计的“数据中心及关键设备电源解决方案”,根据烟草各分公司的机房环境、负载情况、电源等情况,主机分别使用了KELONG牌FR-UK3320和FR-UK3110工频机UPS。中大功率FR-UK系列UPS秉持科华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其输入、输出有变压器完全隔离,实现了真正的在线式双变换模式,能够为IT设备提供纯净、稳定、永不间断的正弦波电源,保证网络的稳定性和数据的安全性;采用先进的IGBT功率器件、性能优越的SPWM逆变器、智能化多模式电池管理技术等先进技术,有效控制电源污染,全面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和可用性。此外,科华公司遍布全国的30多个直属服务网点和专业的芯片及维护能力,以及提供多层次、多方位的UPS技术培训等增值服务,更是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