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市长请发“伊妹儿”合肥市全面推行政府电子信箱
来源:新安晚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报讯普通市民想联系或找到合肥市的任何一位公务员都将不再是难事,只需给他发一封电子邮件即可。记者昨日从合肥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获悉:合肥的6000多名公务员都将拥有统一的政府电子信箱,具体的地址为:姓名全拼@hegei.gov.cn。 
 

  据合肥市信息办有关人士介绍,合肥市的政府公开电子信箱系统目前已经和合肥市电子政务平台捆绑运行。市委书记信箱、市长信箱等县区主要领导及各单位“一把手”的政府公开信箱等都被纳入其中。政府电子邮箱将成为每位公务员对外联系、交流、通信的重要渠道之一。广大市民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或者要提意见、建议,需要投诉和举报的,也可以通过公开电子信箱完成。发送电子邮件时,直接输入你所要写的公务员电子地址即可完成。

  目前,合肥市信息办正在全面进行政府公开电子信箱系统建设。市直领导及机关“一把手”都已经申请启动了各自的电子信箱。下一步,政府电子信箱将面向合肥市的6000多公务员推广;7月底有望在县区全面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