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恩德科技应用金格科技iWebSMS2000短信开发平台控件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长沙恩德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应用金格科技iWebSMS2000短信开发平台控件,提供基于企业管理的完整解决方案,应用iWebSMS2000短信开发平台控件作为消息处理的核心模块,为客户提供方便、及时、可靠的短信解决方案。

 

     iWebSMS2000短信开发平台控件提供了强大的开发接口,功能包括接收短信功能、发送短信功能、无限短信群发功能、提醒、定时发送功能等功能,同时很方便在NOTES系统中应用,可以应用到管理系统各个模块中,开发商可以在短时间内完成与现有系统软件的集成工作,iWebSMS2000短控件以稳定、灵活、方便等特性深得客户应用。

 

     长沙恩德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化系统集成和信息化建设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实行对内重视人才,对外加强联合的现代高科技共享的原则,凝集了一批专家、教授、博士、硕士等高素质且经验丰富的技术及管理人才,并与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中国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研究院等建立了长期广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