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代市长网上实名"纳谏" 向网友征求建议
来源:安徽商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昨日,记者在浏览芜湖市政府网站市民心声论坛时发现:一位网名叫“陈树隆”的网友发出征求网友对芜湖发展建设提出意见的“纳谏帖”。经了解,此帖为芜湖市代市长陈树隆以实名方式所发。

  在这份帖子中,陈树隆说道:和许多朋友一样,我也是“市民心声”的热心网友。我每次打开市民心声栏目,扑面而来的是大家对家乡、对芜湖的浓浓情意!通过这一平台,我了解到了大家对城市建设、管理的批评和建议,感受到了大家对芜湖发展的关心和期待。对此,我受益匪浅。

  帖子中写道:今天,我在这里真诚地欢迎各位网友从各自的角度对政府的工作进行监督,对城市的建设和管理多提意见,对芜湖的发展发表真知灼见。我和我的同事们将坚持执政为民的理念,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始终把政府工作置于全市人民的监督之下,不断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政府的执行力,努力使芜湖建设得更好、发展得更快。

  陈市长的帖子发出后,立即引来了无数网友的跟帖。截至昨日17时,跟帖已达127条,点击量更是达到5104多人次,人气在论坛所有的帖子里独占鳌头。

  跟帖的网友,除了对陈树隆的务实作风给予赞扬外,更多的是从批评和建议的角度对芜湖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据了解,目前,芜湖市政府已经将网友的建议和投诉进行汇总,下一步将开展具体督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