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凌厅长来芜湖市指导信息产业工作
来源:芜湖市信息办 更新时间:2008-03-14

 6月2日上午,省信息产业厅厅长贺凌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芜湖)汽车博览会开幕式后,在市领导王容川副市长陪同下,专程到市信息产业局召开座谈会,指导我市信息产业规划、汽车电子产业园建设和项目招商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四清、市信息产业局负责人分别向贺厅长做了工作介绍和专项汇报。


   贺厅长对芜湖市的信息产业专业园区规划和项目申报进度表示满意。他认为,芜湖市信息产业局成立短短一年,抓规划、项目和载体建设,思路清晰、自我加压、成效显著,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上述成绩的取得与芜湖市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分管领导的具体指导是分不开的!


   贺厅长指出,“十一五”末安徽的电子信息产业争取达到1000亿元的规模,目标宏伟、压力巨大,必须要在汽车电子产业上有大的投入,要出产品、出成果。芜湖汽车电子产业园作为全省“十一五”电子信息产业规划中优先建设的基地,要充分利用奇瑞这个民族汽车工业和自主创新的品牌优势,依靠省内汽车电子研发平台与人才队伍,在打造全省汽车电子产业联盟中起到产业集聚与成果转化的载体作用。芜湖市信息产业局在“十一五”规划中,善于把全省电子信息产业规划重点与本市汽车制造业的发展方向相结合,提出了建设芜湖汽车电子产业园的规划,方向明确、行动迅速,工作扎实推进。目前,要凝聚全市的力量,营造良好的氛围,把机构组建、管理平台和项目申报等方面工作作好,迎接园区规划的部级论证(市信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