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存储启动“活性存储”夏季促销活动
来源:计世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6月5日,浪潮存储的夏季促销活动即将全面展开。在活动期前,凡是购买浪潮存储AS500存储系统的用户,均可以获得由浪潮存储提供的iPOD MP4播放器一台。整个促销活动为期两个月,截至8月


5日。浪潮存储产品总经理张海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促销活动,让更多的用户享受活性存储带来的价值。
AS500是浪潮存储在活性存储技术战略指导下开发出的存储产品。自产品推出以来,已经在电信、教育、电子政务、制造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作为一款面向中端应用的存储产品,AS500最大的特点就是贯穿了活性存储的技术理念,具有高度的应用灵活性。在主机连接端,AS500兼容FC技术和iSCSI技术,可以用来构建FC SAN、IP SAN以及混合SAN等多种存储架构;同时在产品配置上,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单控制器或双控制器,以实现不同的数据处理能力,从而满足不同环境下的应用需求。除了良好的应用灵活性,AS500在容量、可靠性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AS500单机存储容量可以达到6TB,完全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存储需求。在可靠性方面,AS500不仅全面的采用了冗余和热插拔技术,而且支持多种RAID方式,同时实现快照和缓存镜像功能,从而最大限度的保证数据的安全以及业务系统的持续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