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的DuDu不再流氓 性能有着质的飞跃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流氓软件”——一个在网民心中有着重量级的网络词语。从几年前开始,流氓软件就有了自己的“市场”,而它们的市场就是用户的操作系统,可以免费、随意的驻入到用户的操作系统中,并且有些流氓软件还会时不时的弹出个对话框为自己做广告。这种可耻的行为相信大家都遇到过,很多免费软件甚至共享软件都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捆绑流氓软件,在没有询问过用户的情况下自动安装到用户的计算机。即使当用户发现之后,不通过第三方软件也是很难卸载干净的。

一、DuDu新版绿色环保

提到DuDu下载器,相信大家对它并不陌生。的确,曾经的DuDu下载器是以捆绑的方式驻入用户系统的,虽然它可以对下载进行加速,但这种流氓安装方式也是我们应该批评的。但在不久前,DuDu下载器已经全面改掉了以前的流氓行为,不再有任何软件再捆绑DuDu下载器,将打造一款只为用户服务,只给用户带来方便的下载加速软件。新版的DuDu下载器软件非常小巧,但在下载速度上却具有明显的优势,与网际快车等下载软件相比毫不逊色。

二、DuDu新版性能卓越

目前流行的基于P2P技术的下载软件速度就非常之快,相信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DuDu下载器明显优于流行的P2P下载软件。DuDu下载器使用了IPMaping技术,实现了最优寻址功能。并具优先为用户选择同一网段的资源进行下载。DuDu下载器还有一大优势,它会实时进行下载速度的对比,即源服务器的线程与P2P的线程进行对比,P2P之间的线程再进行对比,永远选择速度最快的节点进行下载,并且DuDu下载器在下载过程中不断加速,使得用户可以获得超快的下载速度。软件性能不在于程序的大小,也不在于界面的新颖与绚丽,用户最在乎的是软件的性能。所以DuDu下载器这款小巧的软件可以说是小而强大,给用户带来了最极限的速度体验。

三、DuDu新版安全第一

就在几天前,一些大型下载站点封杀了迅雷下载软件,原因是迅雷采用了非法的下载方式,并且可能会在下载时存在不安全因素,导致下载到病毒以及木马等危害计算机安全的程序。而DuDu下载器在安全方面就做的非常到位,它采用ICP+MD5双特性策略,用户使用DuDu下载器下载的文件与ICP发布的文件完全一致。彻底杜绝了木马及病毒的传播,更进一步保证了用户使用的安全性,基于ICP下载源的有效在线,保证用户下载永远有效直至下载结束。

四、DuDu新版性能测试:

一款下载加速软件最重要的就是速度,无论能功能再好,界面再美观,速度没有明显的提高也是不行的。所以在此笔者就做一下DuDu下载加速器的性能测试,看看到底能提高多少的下载速度。

(上图1为使用IE默认下载程序时的下载速度,每秒为23.7KB)

(上图2为使用DuDu下载加速器时的下载速度,每秒为146.67KB)

从以上测试来看,使用DuDu下载加速器之后的下载速度会明显提高很多。而且DuDu下载加速器在内存占用上也非常少,只有占用1M左右(如图3)。

(图3)

五、结束语:

看完本文后,是不是还对DuDu下载加速器的使用存有防备之心呢?经过了下载速度的测试,证明了这款软件的确是有很强能力的,可以提高这么快的下载速度,并且占用很少的内存空间、支持断点续传,的确是下载软件中不可多得的。大家就快快放心的下载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