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政府办公室改进作风促工作
来源:商丘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改进机关作风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宏蔚出席座谈会,20个市直单位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市政府办公室为建立健全规范、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进一步焕发全体人员的工作激情,塑造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决定从5月20日至6月20日在市政府办公室全体人员中开展“一改进、三提高、二树立”活动。一改进是改进机关作风;三提高是提高人员素质,提高工作效能,提高工作质量;二树立是树立正气,树立良好形象。活动共分为动员学习阶段、对照检查阶段、整改提高阶段、总结讲评阶段。这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是整改提高阶段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市政府办公室近一段作风改进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公文处理、电子政务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吴宏蔚说,市政府办公室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工作人员有很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意识,多年来为政府工作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但是实事求是地说办公室工作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差距和问题,进行这次改进机关作风活动很有必要,与会市直单位的同志对市政府办公室的工作要多提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这次活动,素质有新提高,作风有新转变,形象有新提升,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