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厅厅长钟想廷到玉林市调研金审工程
来源:玉林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报讯(记者 黄尚宁)6月18日晚,市长金湘军在玉林会见了来玉开展工作调研的自治区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钟想廷一行。

  金湘军向钟想廷介绍了我市审计工作和审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说,调研组深入玉林检查指导工作,将对我市审计工作特别是审计基础设施建设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玉林市委、市政府一贯重视和支持审计工作,在审计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千方百计从财政上予以支持。近年来,我市致力于电子政务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今年1月在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对全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玉林市政府网站在全国333个地市级政府中跃居到第39位,在西部地市中排名第2位。金湘军介绍说,我们从建设高效廉洁政府的需要出发,转变政府职能,利用政府网站搭建信息平台,搞好在线服务,方便公众参与,大大提高了政府的办事效率和透明度,同时也提升了审计工作的水平,进一步体现了审计工作的公平、公正、高效。他希望自治区审计部门继续支持我市审计工作,对我市审计基础设施建设予以更多支持。

  钟想廷向金湘军介绍了此次来玉调研的主要内容。他说,按照国家审计署建设“金审工程”的要求,此次调研的主要任务是考察基层审计部门的电脑网络、办公大楼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档案工作情况。钟想廷感谢玉林市委、市政府对审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表示自治区审计厅将会根据此次调研的情况,尽全力支持玉林基层审计部门的基础设施建设,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