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政协加强门户网站内容更新工作
来源:合肥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更新时间:2008-03-14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服务水平,切实推进市政协机关效能建设和信息化工作,市政协成立信息化办公室。


    政协信息办制定市政协门户网站管理办法,以保障政协网站正常运转。管理办法中规定政协网站内容更新的首要工作就是明确各处室网站栏目分工,根据各处室工作范围和职责,对门户网站现有栏目内容及更新实行部门负责制。各处室按照分工安排表明确专人负责收集、编辑、上传有关工作信息和文字材料。市政协门户网站还开设主席信箱与社情民意信箱栏目,采取在线提交方式,责任处室根据来信内容,及时送于领导审批,再根据领导批示按时向发信人反馈。


    市政协重视和加强对门户网站信息内容更新工作的管理,采取有力措施,强化制度建设,加大建设力度,努力把政协门户网站真正建设成政府与市民沟通的桥梁,服务市民的窗口,真正实现网上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