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大力推进新一轮网建工作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网站江西烟草讯     6月12日至16日,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系统网建工作会议,对大力推进江西新一轮卷烟销售网络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

    中国卷烟销售公司总经理田忠振到会指导,他充分肯定了江西网建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结合江西实际,学习浙江网建经验,认真领会贯彻国家烟草专卖局领导讲话精神。二要在整体推进的基础上努力提高网建水平。三是各市局(分公司)“一把手”要在网络建设中充分发挥决定性作用。

    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揭国雄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国家局网建工作的思路和要求,切实增强搞好新一轮网络建设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用3年时间在全省系统实现建成具备“规范化经营、标准化运行、信息化管理、专业化分工、优质化服务、集约化规模”为特征的卷烟销售网络。要重点突破四项工作:一是加快统一业务模式的步伐。二是强化客户关系管理。三是加快网建信息化工作。四是尊重规律,严格把关,高质量地建设卷烟配送中心。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全省系统卷烟配送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