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凡一行到浙江省召开电子政务工作座谈会
来源:浙江省信息办 更新时间:2008-03-14

 
    
6月1日,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推广应用组副组长赵小凡率中央办公厅信息中心、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全国人大信息中心、信息产业部15所等单位一行8人来我省召开电子政务工作座谈会,省级有关部门及杭州、宁波、嘉兴、金华等市信息办的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省信息办陈大信主任介绍了我省信息化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思路。邓国强副厅长介绍了我省贯彻落实中办发〔2002〕17号文件,围绕建设“一站”、“两网”、“四库”、“十二金”,全面高效推进我省电子政务建设的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执行17号文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省府办公厅信息中心、省委办公厅信息中心分别介绍了省政府综合门户网站、省电子政务统一网络平台(包括政务内网、政务外网)及我省党委系统信息化建设情况。省人大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省高院、省检察院及有关市信息办的同志分别介绍了本部门、本地区信息网络建设和电子政务应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赵小凡同志对我省电子政务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浙江按照中央的要求,做了大量的工作,成效明显,取得了很好的经验,提出的一些问题切中要害,国信办将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提出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