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部署电子政务办公自动化系统运行工作
来源:淮安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电子政务办公自动化系统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向明,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洪玉出席。陈洪玉主持会议。王向明指出,7月份办公自动化系统运行工作主要有四项任务:公文无纸化传输、英文和繁体中文网站开通、政务公开实行“一表制”、视频会议系统全面启用。


  王向明说,无纸化办公是大势所趋,它具有高效、便民、科学、公开等优点。各地、各部门要转变观念,克服困难,以积极的态度去适应这种新的、先进的办公方式。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要有具体人员进行规范操作。如有技术方面的问题,可向市信息化办公室咨询。市软建办等相关部门要做好督查工作。


  陈洪玉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到对无纸化办公从不习惯到习惯,从生疏到熟悉。在实现信息共享的同时,要做好保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