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党政办公告别纸张公文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7月3日,随着市委书记张景辉手握鼠标轻轻一点,白银市党政办公自动化系统(0A系统)正式启动运行。

    近年来,白银市把办公自动化建设作为打造“数字白银”的重要内容,认真规划,积极推进。今年上半年,市委、市政府统办大楼部分会议室和四大班子领导实现了无线上网。从现在到12月31日为办公自动化系统试运行期间,将采取电子公文和纸质公文并行使用的工作方式。2007年1月1日开始正式运行以后,将不再发行纸质公文,所有业务全部上网。

    白银市党政办公自动化系统启动运行后,将改变传统的办公模式,实现办公业务的处理、公文流转、管理过程电子化、信息化。党政系统的公文传送、目标管理和信息共享全部在网上进行后,可实现电子公文快速传送和处理,改变传统的纸质办文方式,缩短信息传递时间,有力地提高行政运转效率,促进政府服务水平的提高。

    白银市市长袁占亭表示,白银市党政机关办公自动化系统正式启动运行,是“数字白银”建设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对传统办公方式、办公习惯的一次重大变革。各县区、各部门都要抓紧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力争在2008年实现全市办公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