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县局积极推广办公自动化系统工作
来源:烟草在线 更新时间:2008-03-14

 
  烟草在线江华消息  为把办公自动化推广工作做好做扎实,实现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管理和决策三大应用系统在烟草行业的全面应用,努力打造数字烟草,实现无纸化办公,根据市局的精神,近日湖南江华县局在机关四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了办公自动化培训。

  培训由信息中心系统管理员授课,采用投影仪教学、理论加现场操作的教学模式,使大家由浅入深的理解和操作了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发文、收文、签呈、会议的申请、车辆申请、日程安排、工作委托等办公流程。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作笔记,并适时地提出疑问,很快地了解了各角色在OA系统办公流程的位置和作用,熟悉了OA系统的界面和操作相应办公流程,为下一步OA系统正式运行,网上办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参加这次培训的有局领导,各股室正、副股长和文件管理员(内勤),以及烟草站正、副站长共4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