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召开政务综合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工作协调会
来源:内蒙古政府网站 更新时间:2008-03-14

 
 
 
    6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务综合门户网站内容保障工作协调会议在自治区政府礼堂多功能厅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信息办有关领导在主席台就座,自治区各委办厅局50多个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办公厅副主任那炜清通报了自治区政务综合门户网站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就落实《自治区政务综合门户网站内容保障暂行办法》提出具体要求。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副主任高慧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强调要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高度,重视和推进自治区政务综合门户网站建设;要积极推进公共服务,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面推进自治区政务综合门户网建设和运行。

    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交通厅、工商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介绍了本部门落实《自治区政务综合门户网站内容保障暂行办法》的具体措施和典型经验。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电子政务工作座谈会精神。

    这次会议对于促进内蒙古自治区电子政务建设,加强自治区政务综合门户网站内容保障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