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峰在江西民航调研
来源: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网讯 7月4日,在南昌参加第一期全国反劫机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的民航总局副局长高宏峰利用会议间隙专程赴江西民航各单位调研工作,慰问一线干部员工。

  高宏峰在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及江西民航各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陪同下,顶着近40度的高温,考察了江西监管办、中国航油江西分公司、东航江西分公司、南昌空管中心、厦航南昌分公司、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并来到江西监管办办公业务用房建设工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在江西监管办临时办公用房,高宏峰来到每一个隔间,亲切地与监管办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还饶有兴致的观看了监管办同志对OA办公系统的现场演示,询问监管办电子政务建设和与总局、地区管理局联网情况。

  调研后,高宏峰召集江西民航各单位主要领导进行座谈,认真听取各单位情况介绍及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江西民航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对江西民航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适应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根据单位实际,超前思维,拿出新办法;二是深化内部改革,进一步完善企业内部用人制度、分配制度;三是确保安全,时值雷雨季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加强再加强;四是各单位要高度关心职工工作、生活,保持职工队伍稳定;五是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监管办要依据“指导、监督、协调、服务”职能依法行政,加强监管,不断改进自身工作,把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