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信息办网站正式开通
来源:南宁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报讯(记者李丽莉通讯员冼就毅)经过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南宁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网站已于日前顺利正式开通。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网站开设的栏目有工作动态、发展规划、项目推广、信息化趋势、网络信息安全、办事指南、单位文件、学习培训、政策法规、主任信箱等15个一级栏目,52个二级栏目。“工作动态”主要记录信息办各科室开展工作的动态情况;“发展规划”介绍本市及全国的信息化发展规划;“信息化趋势”介绍本市和全国范围内的信息化发展趋势、行业资讯等;“项目推广”介绍重点信息化项目推广应用情况;“主任信箱”为网民提供在线填写意见建议的功能。网民只要点击“http://xxhb.nanning.gov.cn/”,在通栏就可链接到南宁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的网页。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网站的开通,实现了信息化政务公开,为促进我市和全国各地信息化工作的相互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各种相关的信息化动态报道,为群众提供了一个了解国内外信息化发展情况的窗口;相关的法律法规,为我市社会各界在应用推进信息化建设方面提供了更为便捷、有效的政策法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