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
来源:国资委网站 更新时间:2008-03-14

 


  为加快推进出资监管单位信息化建设,7月20下午,上海市国资委召开出资监管单位信息化工作会议暨视频会议系统开通仪式。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凌宝亨开通了市国资委视频会议系统,党委副书记马新生为开通致词。随后,通过新开通的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市国资委信息化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出资监管单位负责人分别在29个分会场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副主任张成钧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市国资委秘书长蒋苏平主持。

  张成钧同志全面总结了市国资委系统三年来推进信息化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工作架构不断完善、网络系统基本建成、应用系统初具规模、企业信息化成效显著。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单位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通过信息化应用切实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一是推进《上海市国资监管信息系统》建设,二是编制《上海市国资委系统信息化发展“十一五”专项规划》,三是推动信息化公共平台的建设,四是要制订国资监管信息化标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