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政府网站温情之手纷纷伸向小静静
来源:江淮晨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晨报讯本报报道的淮南《6岁女童身患罕见鼻咽癌 家人急寻社会救助》一文,在淮南产生了很大的反响,昨天上午7时44分,本报报道的全文和病中小静静的图片就被贴在该市政府网站,成了该网站“市民心声”中的热门话题,据网站统计,截至昨天下午16时,全文被点阅123次,关注小静静的帖子有13篇。

  小静静的不幸遭遇牵动了社会各界的心,该市公安局淮宾派出所所长刘利春致电本报,看了报道后,他们立即向全所民警发出倡议,让每一位民警都伸出爱心之手,为小静静尽一份力;该市洞泉社区主任孙自功告诉记者,龙泉街道将在今天召开社区干部会议,专题布置发动街道、社区职工捐款救助小静静,并向街道、社区的居民发出倡议,让大家用爱心挡住死神向小静静靠拢,并动员该辖区有经济能力的企业帮小静静一把。

  小静静父亲所在单位,该市东华置业公司拟启动大病救助基金,对小静静进行救助,小静静的母亲希望有爱心的人士能把她家房子尽快买去,她女儿急等钱做继续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