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电子政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江西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报讯记者何宝庆、实习生刘丽雅报道:7月25日,全省电子政务工作座谈会在昌召开。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吴新雄在会上对我省电子政务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了全省“十一五”电子政务建设任务。副省长孙刚主持会议。.

  吴新雄在充分肯定我省近年来在电子政务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后指出,抓好电子政务建设,对于提高执政能力、提高政务工作效率、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十一五”时期,全省各级政务部门应按照统筹规划、统一标准、整合资源、保障安全的要求,把电子政务建设重点转移到“以统一网络平台为基础、以应用为主导”的轨道上来,重点抓好应用系统建设、资源整合、公共服务、信息安全四个方面的工作。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应当着重抓好跨部门应用系统建设,加快推进重点业务应用系统建设,不断完善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全面建成全省电子政务统一网络平台。全省各级政务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电子政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将电子政务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队伍建设,强化安全保障,落实经费保障,力争使我省电子政务建设水平进入全国先进行列,为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