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LAZE-VCON新品VCB5掀起视讯狂潮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200682,北京)全球领先的IP视频会议技术供应商-以色列EMBLAZE-VCON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从七月底开始,陆续在北京、成都、广州、上海等全国主要省市与各地经销商合作启动VCB5新品全国巡展。EMBLAZE-VCON公司同合作伙伴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当前IP视讯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其中EMBLAZE-VCON VCB5产品成为整个活动中最受关注的亮点。高性价比的基于IP网络的多点会议、流媒体解决方案VCB5将传统的多点视频会议、流广播及会议定制功能整合成一个单个的、低成本的解决方案,不仅具备如分屏会议、丰富以及智能化的会议规划,还包括很多先进的特性,如:音频编码转换、速率匹配和带宽管理等。VCB5产品的全新亮相必然会使视频会议多媒体应用体验到更加强大的冲击力,同时为我国视讯市场带来极为广阔的前景。

EMBLAZE-VCON公司技术人员表示:“我们很高兴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全国巡展活动。这次我们推出的新品VCB5和同类产品相比,具备绝对的优势。VCB5为一个高度集成化解决方案,单台MCU配置1248端口可调。VCB5内置流媒体服务器,可以使成百上千的用户只需使用一个简单的流广播接受程序被动收看点对点会议或者多点会议的实时流广播。基于Web界面,可同时处理高达48个并发呼叫,AES加密且H.239功能支持等。VCB5的管理平台界面直观、友好,并且支持多种语言。这些功能切实满足了用户的实际需要。我们坚信VCB5的闪亮出台必然掀起视讯市场的狂潮。”

随着宽带网络应用的发展,全国各行各业对音频、视频与数据协作方面的需求日益增长。针对不同行业的不同需求,EMBLAZE-VCON公司为用户量身定制了一系列成熟的IP视频解决方案,会上展示的远程会议、远程教育、远程医疗、视频呼叫中心等领域的成功应用案例,给参加会议的行业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视频体验。EMBLAZE-VCON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配以先进的网络产品和便利的组网模式,体现出EMBLAZE-VCON公司优质的视频服务,让用户真切感受到低廉的成本带来高效的工作,由此EMBLAZE-VCON赞誉颇盛。

此次巡展活动中,EMBLAZE-VCON公司将视频应用的最新技术及最新思路带给全国各地的行业用户,培训了一批批国内视频技术的中坚力量,在当地既推广了成熟的视讯应用技术,同时也提高了内地各省市视频宽带网络应用的水平和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