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牛栏山镇政府为百姓办实事
来源:中国广播网 更新时间:2008-03-14

 中广网北京8月5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康怡 通讯员闫兆兵 马亚丽 常静雯) “这才是一个真正为百姓着想的好政府啊!”京郊牛栏山镇官志卷村一位村民深有感触地道出了牛栏山镇政府为民办实事活动的评价。

    在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过程中,京郊牛栏山镇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作为一项重要内容,针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划分轻重缓急,结合实际,倾力解决,真正把民心工程办到百姓的家里、群众的心坎上。

    其中投入150万元改造牛栏山康乐小区锅炉房;投入360万元拆建改造牛栏山中心小学;投入230万元硬化牛栏山工业基地东西两条路,面积6273平方米,及改造排水管道;投入31万元将禾丰村与安乐村交界处的明排水沟改造为暗排水沟,并铺设管网200延长米;投入25万元为官志卷村进行护坡,整修进村道路方便百姓出行;把信息化建设作为全镇的重点工作,投入225万元完成了全镇有线电视、有线广播、电子政务、远程教育“四网合一”工程。……目前,京郊牛栏山镇共投入资金1296万元,办理完成实事7件,同时通过集中民智、民意,确保政府决策科学、优化,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京郊牛栏山镇将继续以为民办实事工程为载体,以多办实事取信于民,以实际行动激发农民主动参与新农村建设的激情,不断开辟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