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旺达共和国电子政府考察团来成都市考察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08-03-16

 卢旺达共和国 电子政府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我市电子政务建设成果。考察团由卢旺达信息技术认证委员会执行官 Peter Fullton带队。下午,考察团一行与成都信息化技术应用发展中心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参观了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据了解,卢旺达共和国电子政府考察团此次访问成都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我市网络建设水平及发展状况,尤其关心基础网络建设及政务公开、便民服务等具体应用。卢旺达客人参观了成都市政务服务中心的部分办事窗口,详细咨询了这些政府部门办公窗口的办事流程。成都信息化技术应用发展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为卢方客人详细介绍了我市电子政务建设和应用现状,并为客人播放了成都宣传片。参观考察结束后,考察团对成都电子政务外网的集约化建设和应用推广给予了高度评价,称成都推进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给他们留下了良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