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党务内网平台明年建成
来源:温州日报 更新时间:2012-04-13

本报讯(记者 黄还春 实习生 黄宇慧)我市将于2007年以前完成党务内网平台的构建,实现各级党组织的联网,实现主要办公业务的数字化和网络化。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省党务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后获悉的。

  我市党务内网平台建设目前已初具规模,联网单位达70多家,党政机关电子公文交换系统、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信息报送处理系统、文献资料数据库系统等均得到一定程度的运用,为党委实行科学决策、保障机关工作高效运转、进行应急指挥提供了重要平台。

  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在会上指出,加强党务信息化建设,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举措。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做到保障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扎实推进党务信息化建设。

  市委副书记包哲东,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德康在温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我市下一步党务信息化工作做出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