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架构防火墙 性价比显锋芒
来源:硅谷动力 更新时间:2008-03-11

 

  

  中国信息化快捷的步伐带动了众多相关行业的飞速发展,其中,信息安全无疑最引人注目。随着网络的普及,黑客、病毒等“恶势力”也随之愈加猖獗,大型企业在信息化安全上一直保持警惕并采取对策,使得“恶势力”常常无功而返,转而将目光放到心存侥幸或安全防护意识较差的中小企业之中,遭受侵害威胁的中小企业此时需要安全、稳定和易于扩展的“安全卫士”来守护自己。卫士通中华卫士防火墙系列中的NP(网络处理器)架构防火墙新品5003、5106就是从用户需求出发,满足中小企业业务需求,用极高的性价比为用户实现投资价值的保护。  

  系出名门 品质卓越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信息安全产业的龙头企业,依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研究所在信息安全领域40年的积淀,坚定不移地服务于中国信息化建设。旗下品牌中华卫士防火墙就是充分依托卫士通公司在技术上的长期积累,推出的高品质产系列品,此次NP架构的研发成功充分说明了这一点。  

  中华卫士5000系列防火墙是一款采用NP技术自主研发的低端硬件防火墙,NP是一种可编程的网络处理器,它在防火墙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其处理器内部通常由若干微码来控制处理流程。其体系结构和指令集对于防火墙常用的包过滤、规则匹配、包转发等算法和操作都进行了专门的优化。由于防火墙处理的就是网络数据包,所以,基于NP架构的防火墙与X86架构防火墙相比,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高。 

  卓越性能 随需应变

  中华卫士防火墙5000系列作为低端防火墙突出体现了对数据包的处理能力。它基于IXP425网络处理架构,在网络层大幅度提高了数据包处理能力,并结合自身固有的包检测功能,完整实现从网络层到应用层的数据访问控制和过滤功能。另外,考虑到中小企业网络环境的不同需求,中华卫士5000系列防火墙具有访问控制、身份认证、抗DoS攻击、日志审计、地址转换等全面的安全功能以及适用于中小规模网络的处理能力。这些功能性能的集成使5000系列防火墙能更好地满足中低端市场的各种需求。  

  此外,作为硬件芯片防火墙,它拥有完全的可编程性、简单的编程模式、最大的系统灵活性、高处理能力、高度功能集成、开放的编程接口以及便捷的第三方支持能力等,完全可满足企业用户网络环境的多样化。超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稳定性、易维护性是这款防火墙的主要特色,这些功能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就好比是量身定做的。  

  稳定易用 成就所托

  中小企业对于适合自身的防火墙类安全防护产品求贤若渴,既能守护企业网络安全促进企业发展,又要合理控制预算,实现投资价值的保护。由于芯片内嵌主要处理单元,摒弃了CPU故障隐患,增强了系统的稳定性,提升了可用性及易维护性。对于用户来说,越简单易用、稳定、易维护的安全产品越适合其使用。身为低端的中华卫士5000系列防火墙,拥有平民级的价格,性能上却可满足中小企业现在的需求及较长时期内发展的需求。  

  目前,中华卫士5000系列防火墙已经成功应用于一些中小企业中,对于用户网络中华卫士防火墙将其划分为Internet区域、DMZ(隔离区)区域和内网区域三个部分,分别赋予每个区域不同的网络访问控制权限,让内网用户得到最大的保护,同时DMZ区载能够在高度防护的情况下对Internet区域提供服务,从用户角度出发,为企业发展助力。中华卫士还针对不同企业用户给出针对性强的解决方案,至少满足其5年内的安全需求而且可以无缝升级,为用户企业实现持续稳定可增长的利益最大化。  

  NP防火墙发展趋势

  未来的防火墙市场中,NP技术将以性能较强、开发周期短、开发成本低等特点占领中低端市场。NP技术的不断优化,解决方案的不断完善,可以满足更高层次的要求。而就目前市场中主流的架构体系来看,在相当长时间内,将不会有谁撼动NP架构中低端市场的霸主地位。  

  此次,中华卫士防火墙5003、5106的推出给中小企业防火墙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对防火墙产品的更新换代起到推动作用,多方面的表现均显示出其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加之简单易行的网络安全方案,是助力企业成长的最有效手段。  

  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卫士通依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所在信息安全领域近40年强劲技术优势和人力资源的积淀,自9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信息安全高端技术的研究和产品系统研制,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信息安全主流产品供应商、系统工程集成商和安全服务提供商之一。在多年潜心研发的基础上率先推出了证书管理系统(CA系统)、安全OA系统、网上银行安全系统、县乡通和一KEY通系统;系列VPN设备、中华卫士防火墙、中华卫士SSL VPN和中华卫士UTM以及高速密码芯片、计算机安全卡系列产品,并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完成了“金航工程”、“金卡工程”、“金财工程”、“国家计委纵向网安全工程”、“中国电信应急通信安全系统”、“上海公务网”等具有巨大社会、政治影响的大型安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