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Data 以500万英镑登陆马恩岛通信市场
来源:作者: silicon.com 更新时间:2008-03-16
 
    Dimension Data 已经赢得了一项价值500万英镑的合同,为马恩岛政府建造基于 IP 的 IT 和电话融合基础设施,通过这一基础设施的建设,马恩岛政府可以显著地降低通信成本。

    这笔交易叫做“连接马恩(Connect Mann)”,要在三年内完成新网络的设计、供应、实现和支持工作。

    Dimension Data 正在与马恩岛电信合作铺设一张网络,这张网络将连接189个马恩岛政府办公室,而使用 Cisco 设备的网络基础设施将能够使12个部门的5000名政府职员迁移到一个IP 电话系统。

    这一项目是马恩岛电子政务计划的一部分,马恩岛的电子政务计划全名叫做“居民电子信息联合计划(Joined UP Information for the Electronic Resident)”,简称 Jupiter。

    马恩岛政府的连接马恩项目的经理 Nigel Thoms 在一次讲话中说:“重要的是,我们预计向 IP 电话解决方案的迁移将帮助我们实现大额成本缩减,还能够帮助我们无缝地添加新用户,以及无缝地扩展我们的服务。”

    这一项目已经于2004年动工,今年年内将会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