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支持电子政务奖评审活动
来源:中国知识管理 杨红艳编译 更新时间:2008-03-16
 

    印度通信&信息技术部已正式决定支持第三届CSI-Nihilen电子政务年度奖活动。评审工作将由CSI (印度计算机社会)所推荐的特级专家小组完成,这一小组也得到了印度政府的国家信息学中心的支持。该电子政务奖将挑选出为公民和印度公共部门机构提供电子服务的最佳实践,并予以认可。

    奖项包括:两个“最佳电子政务州”(一个奖给电子政务最先进的州,另一个奖给新出现的州和跨州组织);一个全国范围内的“最佳电子政务项目”,这一奖项向除银行和金融机构以外的所有公共部门组织开放;一个全国范围内的“最佳电子政务技术公司”,这一奖项向全国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开放。

    CSI的总裁M. L. Ravi先生说:“设置这一奖项意在宣传电子政务,促进整个印度采用IT技术。创立这些奖项就是要使人们了解电子政务,共享并复制全国各领域中成功的电子政务项目。”他补充说:“这将有助于成功构思的再利用和实现,避免导致再一次的电子政务的重复发明和发现。而且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像Nihilent这样具有设计和实现电子政务项目经验的跨国公司参与支持此类评奖活动。”

    CSI是印度最大的信息技术专业协会,成立于1965年,目前成员已经超过25000个。CSI还代表印度加入了信息进步国际联盟和东亚计算机联邦这样的国际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