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为宽带全面提速 旨在推进电子政务
来源:eNet 王 者 编译 更新时间:2008-03-16

    美国东部时间1月4日 本周一,印度政府决定,将帮助政府官员使用高速互联网,以加快电子政务的推进。印度信息产业部部长Mohammed Ali Shabbir宣布,根据这一计划,由6家公司组成的协会将在南部的安德拉邦建立新的宽带网络。新的网络,预计花费在9000万美元,网速为每秒10G,是现有网络速度的5000倍,它可以的提供使数据在首都和23个地区之间自由流动。

  这位部长称,这项工程预计两年内完成,它将为全国约4万名政府官员提供数据服务。安德拉邦是印度目前提供在线政务的几个邦之一。其首都为海德拉巴,是印度信息技术的中心,该地吸引了诸如微软等世界知名公司落户。Shabbir称,新的网络将提供城市和乡村之间的互联网接入服务。“这将对整个网络进行彻底的变革。”另外,普遍用户也可以以付费方式使用这种网络,每月的费用在2.2美元。

  他说,“大面积地普及价格较低的宽带服务,将使政府政务更加公开,也会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